今天夜宵吃什么

不混圈,只看文,老年人奉劝大家一句,佛系一点,啥都有了。
那些名字带着咒别人死的,骂别人家长的人我求你们别给我的文点赞也别关注我。我不针对哪家,我针对所有的!类似于坟头蹦迪之类的也算……

写一个迟来的置顶

我是杂食圈可能随时换cp

那些带着骂人ID的,无论骂谁,都请不要关注我,我不是针对任何一个圈子,我是针对所以的,尤其是那种咒人死的,请离我远一点。

想和我聊什么都行,我荤素不忌而且真的没有雷点。

只有一个要求

不允许吵架

在我这里你不能骂任何一家,无论是他是你的对家还是你讨厌的作品的粉丝。

我永远维护任何一个人在我这里看文的权利。

我曾经做过别的作品的黑粉,我喜欢的作品也被黑过,被人骂过脑残粉,也被人当成过舔狗。

当我什么都经历之后

我越来越觉得,我应该做一个温柔的人。

如果你有什么委屈,可以私聊讲给我听,我会是一个好的听众,不用担心你是谁家的粉丝会不会被我讨厌,你粉的cp我是不是不吃。

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

我说了,我要做一个温柔的人,可能我不够强大,但是我绝对不做伤害别人的人。

二次元带给我的是快乐,我不会让这份喜欢变质。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