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宵吃什么

不混圈,只看文,老年人奉劝大家一句,佛系一点,啥都有了。
那些名字带着咒别人死的,骂别人家长的人我求你们别给我的文点赞也别关注我。我不针对哪家,我针对所有的!类似于坟头蹦迪之类的也算……

【直播体】来看猫咪们秀恩爱吗?(二)

大家对猫咪们的热情真的出奇的高(捂脸)

真的真的特别感谢大家的喜欢

本篇有新猫咪们出场

!!!已经看过的小伙伴们可以重新再看一遍,我刚发现我的璧喻写了没加进去!我是憨憨


欢迎大家来到空桑猫咖,我是你们的少主伊黎,几天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仙女佛呢!快让我云吸一下!)

(逸品呢!逸品快出来妈妈要看你)

(龙井!龙井!看龙井了!看龙井了!)

(卑微的问一句今天可以看见莲花将军和他的娇妻鸭鸭吗)

(能不能让管家带着鹄羹出来,我给他们画了拟人不知道他们满不满意)

(我也给德州和阿符画了!所以他们可以出来了吗(疯狂暗示))

(这是我给燕燕做的翅膀逗猫棒!燕燕你出来,我顺丰给你邮寄过去)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刷了,我知道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了,我是怎么也比不过猫的,我懂了。让你们看猫啦,老规矩,我们空桑的头牌来啦!福公是不是又变漂亮了呀,来给大家打个招呼,谢谢大家的喜欢呀,福公你看你的粉丝那么多,他们都只喜欢你不喜欢我呜呜呜,我好难过,要福公亲亲才能好。

(!福公是不是真的能听懂人话啊,他真的亲上去了唉)

(亲之前还软软的叫了一声,为什么我听出出了宠溺的味道)

(虽然福公很好看,但是我还是想说,少主刚才看上去真的不太聪明的亚子)

(和福公撒娇的样子真的让人又酸又想一拖鞋拍过去)

(少主:看我帅吗?智商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对)

呵,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有福公你们没有略略略,好了福公下来吧,我要主播了,抱着你你会不舒服的,先带着你们看看什么呢,先去看看上一次你们没来得及看的吧,噢正好的,你们看这只猫咪叫八仙,是土耳其猫,八仙的毛很长的,不过八仙本身就是非常爱干净的猫咪,他自己就可以把毛梳理的干干净净的一般都不需要让我操心的。然后我们镜头一转,看!那只短腿猫!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八仙你不要叫。那只猫咪我叫他小杏老师,你们别看他小小的一只,其实是因为他是曼康基猫咪,天生就是这个体型的,看见小杏老师身边的奶猫了吗,小杏老师是我们空桑的老师,负责教导这些小奶猫们,顺便提一句,八仙也是他教大的。

(????这是什么反差萌,个子小小的是老师,大的反而是学生?)

(小杏老师小小的一只,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劝楼上的冷静,我上一次去空桑猫咖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想去撸小杏老师,结果被八仙一爪子按住了,八仙力气好大,是我太弱鸡了)

对没错,八仙力气真的超大。所以那些想撸小杏老师的姐妹们,我劝你们还是放弃吧。八仙和小杏也是空桑的老人了,我记得他们两个刚来的时候小杏老师就已经是成年猫了,八仙还是小小的一只猫崽子,当初八仙贼认生,见人就叫,每次都是小杏老师跑过来给八仙舔毛,然后八仙睡觉的时候还必须抱着小杏老师的爪子不然就不肯睡,当时还是两只萌萌的小不点,结果后来八仙越长越大越长越大,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好了好了八仙你不要叫啦,我不说你的黑历史了还不行吗,你也不要挡着小杏老师了,你的毛都快把汤圆闷死了。

(哈哈哈八仙一直在挡着镜头不让少主拍小杏老师)

(八仙:我的,我的,我的)

(小杏老师看上去小小的一只,但是叫声好严肃啊,我刚才听到他叫下意识的想叫老师好)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

(!!这个叫声!是虾虾吗!虾虾妈妈爱你!虾虾我的虾虾)

(是虾虾!空桑最甜的猫咪!快让我们看虾虾)

(哪呢!哪呢!我的宝贝虾!)

…………你们的耳朵是雷达吗,虾虾只叫了一声啊,好吧,接下来给大家隆重介绍我们空桑的吉祥物兼劳模,一只名叫吉利的橘猫,小名叫虾虾,因为他真的特别爱吃虾,来虾虾给大家打个招呼。

(虾虾!!我的虾虾)

(带着我的男朋友来感谢虾虾,虾虾罐头还够吃吗不够吃再给你寄)

(???楼上都怎么回事)

(不知道,不过这只猫咪好可爱啊,你们看他额头上的花纹,好像一颗心啊)

(就是一颗心嘿嘿嘿这是我们虾虾的心形花纹,独一无二的。)

(这只猫咪好配合少主啊,真的就开始打招呼了啊)

(这只猫咪太神仙了吧,见到少主就来蹭腿让少主摸摸)

(啊啊啊啊我酸了,这是什么神仙猫咪)

虾虾应该真的算是空桑最招人喜欢的猫咪了,主动求摸的那种,对你们没有听错,无论对方是谁,虾虾见到了都会主动凑上去蹭人家腿求撸猫,还会跟着人家喵喵叫。但是吉利最出名的不是这一点,在说之前我先给大家科普一个空桑的制度,空桑的猫咪是不允许投喂的,我也不收任何捐款,但是后来实在是架不住一些姐妹的热情,我就列了一张表贴在了电里,上面是空桑的猫咪们爱吃的零食,如果来猫咖的人特别喜欢某一只猫,可以从表上找一下这只猫咪爱吃什么买来送给这只猫咪,好了科普完毕,接着往下说,虾虾最出名的,就是他收到的零食是空桑最多的,比第二名的福公多了好几倍。虾虾收到这么多的零食不光是因为他特别亲人,更重要的是他自带红娘属性,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特异功能,反正虾虾经常叼着一个小哥哥的裤腿把他往一个妹子哪拽,或者说突然抢一个女生的东西让那个女生来追她然后把东西甩在男生的怀里,他不是调皮捣蛋,因为我后来了解了一下,他捣乱的对象全是单身的男女,而且经过他这么一折腾,十有八九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别问我这是什么玄学,我不知道,也别刷什么成精之类的,建国之后不让成精我还不想被封号。

(!!!我证明是真的!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虾虾撮合的!)

(我也是!带着我的男朋友来看我们的小媒人了!虾虾零食还够吃吗)

(咳咳咳,我还处在暧昧期,不过应该可以,虾虾吃罐头吗,下单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里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这……真的是一只普通的猫咪吗)

(虾虾这么亲人,是不是很容易被人拐走啊万一有那些居心不良的……想想就可怕)

统一回答一下,虾虾现在不缺零食,也不缺罐头你们千万不要再寄了,你们现在明白为什么虾虾是空桑的“劳模”了吗,只要成了一对,小情侣们为了感谢虾虾就给他买零食罐头还有小玩具之类的,虾虾拉红线的效率还贼高,所以他收到的外快就成了全空桑最多的,连佛公也没有办法和他比。至于虾虾的安全问题,大家倒是不用担心,虾虾虽然软,但是有人凶啊,你看我给你们示范一个啊,虽然虾虾很主动,但是只要摸虾虾超过三分钟以上,好了好了桃花不要慌,我放手我放手,这是虾虾的保镖,孟加拉豹猫桃花,你们看他们身上的斑点像不像一朵朵桃花,虽然看上去很好看,但是桃花真的………超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唉,桃花出来之后先吼了少主,然后直接上爪子拍虾虾,好凶啊)

(桃花:让你不长记性,让你又让别人摸,你被别人拐走了就不叫了)

(虾虾:委屈的喵喵叫但是还是想舔桃花花)

(哈哈哈哈桃花反抗了好久,但是还是被虾虾压住了,按在地上舔hhhhh)

(虾虾:我是一只被桃花凶的委屈的喵喵叫的小猫咪 ,但是我能压桃花)

噗,毕竟虾虾体型还是占优势吗,嗯?虾虾你叼我的手干什么?唉唉唉?等等等等别让我去摸桃花,桃花和你不一样,他不喜欢摸摸,别别………嘶。

(哈哈哈哈给来晚的姐妹转述一下,虾虾叼着少主的手让少主去摸桃花,结果少主被桃花打了一爪子哈哈哈哈)

(虾虾:大家都喜欢摸摸。桃花:给爷死)

(少主被打了???出血没!)

(楼上冷静,我看的清清楚楚桃花根本没伸爪子尖,就是拿肉垫拍了少主一下)

(对没错,少主那一声“嘶”是装的啦,戏精少主hhh)

(快截图!虾虾叼着桃花走到少主脚下蹭蹭求原谅)

(虾虾翻肚皮给少主撒娇)

(虾虾是不是喜欢少主啊?)

虾虾喜欢我?你们误会啦,他现在给我翻肚皮是希望我原谅桃花啦,空桑有个规矩就是伤人的小猫咪会被罚一个星期不能吃罐头,虾虾是怕我罚桃花,才叼着桃花来给我认错,还翻肚皮给我撒娇,是不是呀小嗲精。

(虾桃是真的!我磕到了!)

(可可爱爱攻,傲娇炸毛受!我好了我可以了!)

(虾虾刚才叼着桃花后颈的图你们谁截了!求发一下!)

(少主,我友情提醒你一下,福公在后面看着你呢)

(福公:安安静静坐着看)

?啥??福公……………你怎么来了呀,不是去找逸品和扬州玩了吗?福公?你是不是生气了福公,我和你解释一下,我和虾虾的关系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只是……嗯,商业往来!对商业往来。

(?少主你说话过过脑子)

(少主:我吓到语无伦次)

(仙女福: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编)

(嘿嘿嘿福公看虾虾的眼神:来自正宫的凝视)

(桃花花叼着虾虾的尾巴把虾虾拖走了,是不是怕福公上爪啊)

(桃花:走吧走吧你打不过人家)

(虾虾真的无敌可爱,走之前还不忘给少主挥挥爪)

福公我错了,我不该摸虾虾,更不该叫虾虾嗲精,我的小嗲精只有你一个,福公原谅我好不好,我错了吗~福公~

(姐妹们我受不了了,我静音了)

(这个少主怎么那么不要脸鄙视的目光)

(我还以为小哥哥是那种温文儒雅的类型的……当时可能是我瞎了眼吧)

(福公你坚持住啊!这个渣男就是个花心大萝卜你不要原谅他啊!)

(姐妹说晚了,福公已经舔他了)

嘿嘿嘿福公啵一个,我们家福公最好了,弹幕的各位你们尽情的说,反正你们没有只能酸略略略。不过福公你怎么突然来找我?刚才不是还和逸品他们聊天呢吗?唉?你这是准备带着我往哪去呀。屠苏?你怎么在这里!不是不让你乱跑的吗!这只蓝猫叫屠苏,是最近新来我们空桑的,和空桑的其他猫咪还不太熟悉,所以我把他安置在了我的小屋子里不让他乱跑,估计刚才福公找我也是看见他乱跑了,屠苏你真是的,唉别咬我,我只是把你抱回去而已。

(蓝猫不都胖乎乎的吗,这一只……好瘦啊)

(虽然觉得很不合适,但是屠苏的腿……)

(少主觉得不方便的话也可以不说!没事的!)

嗨其实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屠苏的两条后腿确实是不能走路,带他去过宠物医院了,医生说腿治好都希望不大了,但是好在屠苏的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屠苏是我从外面带回来的猫咪,严格来说,应该算是别人寄养在我这里的,看看屠苏这个反应,估计你们一会儿就能见到他了。怪不得屠苏今天会乱跑呢 原来是他要来了呀。

(有点心疼)

(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有点担心少主能不能照顾好屠苏)

(对,猫咖的事情也挺多的,感觉少主也会很忙,但是屠苏又……)

噗,你们不要这样伤春悲秋的,屠苏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柔弱,你们看他给我拍出来的红痕,他只是行动不太方便而已,我已经找人给他定制猫咪轮椅了,相信不久之后屠苏就和其他的小猫咪一样了。嗯?你来了呀,给你们看把屠苏送到我这里的人,当当当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这只波斯猫叫玉麒麟。是隔壁街区养老院的院宠,也是他把屠苏带到我的猫咖的。

(????这个剧本不太对)

(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一只猫)

(少主你说实话吧,空桑这个地儿是不是风水特别好,我真的感觉你们哪的猫都……不太像一般的猫)

(楼上的姐妹为了不被屏蔽真的很努力了)

(只有我觉得这只波斯猫好好看啊,毛色白的发亮啊)

(不我也是,我现在疯狂截图中)

我其实之前就认识玉麒麟,养老院的老人们托我给玉麒麟买过猫粮和罐头,玉麒麟其实是被一个孤寡老人带到养老院的,后来那个老人过世了,一开始老人们想着就把玉麒麟送到我这里来,我也答应了,不过玉麒麟来了我这里没几天就往回跑,他应该是放心不下养老人的老人们。我也没办法强迫,玉麒麟也特别好养,不挑食给什么都吃,会自己用猫砂,老人们也很喜欢有这样一个伴儿。屠苏酒的来历我就不清楚了,一个月之前 玉麒麟半夜来挠我的门,还是郭管家听见了之后把我叫起来的,门口玉麒麟背上背着的就是屠苏酒,讲真当时屠苏酒是真的特别凶,把玉麒麟抓出了好几道血痕,我当时是把他们两个一起送进医院的,后来就是检查,从医院出来之后屠苏酒想走,还没到门口就被玉麒麟叼回来了,然后这个流程反复循环,直到屠苏酒终于认命留在空桑,我又把屠苏酒送到了宠物医院 因为他叼屠苏酒的这几天没少挨屠苏酒的爪子。但是现在………我就不给你们描述了,你们自己看吧,玉麒麟基本上两三天就来我们空桑一次,来了就是各种粘糊虐狗现场,屠苏酒现在也还是伸爪子,但是恕我直言,屠苏酒你打玉麒麟的动作越来越像调情了,以前是“莫挨老子,老子打死你”,现在是“官人来啊~”唉唉唉开个玩笑,你吼我干啥。

(少主你是真的欠啊,欠揍)

(少主你让一让,别挡着我截图玉麒麟和屠苏酒)

(对少主你往边上让一下子)

(玉屠szd!我磕到了!)

你们真的是一群磕上cp就无情的女人,我给你们让路,唉?莲花将军,你站在我脚边干什么,我刚才差一点踩着你,鸭鸭呢?鸭鸭你………现在已经连路都懒得走了吗!突然从莲花将军背上的长毛冒出来你吓我一跳,莲花你就宠吧,我看你迟早宠出事儿来,所以你们两个来找我干什么,是饿了吗?

(你的小可爱鸭鸭突然出现!)

(这么一对比莲花将军真的是好大的一只啊,鸭鸭都可以藏在他背上唉)

(因为莲花将军的基因就是大的缅因猫吧,而且莲花将军看上去被养的也很好的样子)

(鸭鸭小小的一只好可爱啊,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楼上请冷静,莲花将军正看着你呢)

莲花你别挠我裤脚了,我前两天翻我的衣柜我就发现我就没一条完好的裤子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是鸭鸭的玩具鸭子找不到了对吧,奇怪啊,鸭鸭的玩具鸭子不会有人乱动的啊。空桑都知道这个玩具是鸭鸭的,你们两个先往别处玩一下,我去帮鸭鸭找找,我给你们开个罐头哦,答应我莲花,我一定马上给鸭鸭把玩具找回来,你放过空桑的猫爬架,我真的不想再安装猫爬架了,鸭鸭你看好他!罐头我给你们开好了,你们慢慢吃,玉麒麟我也给你们俩个开了一个,你们慢慢吃。

空桑还是蛮大的,找一个小玩具也不太好找,我先去找找春卷他们吧,感觉小猫们对玩具的兴趣要大一点。嗯?逸品和扬州,你们两个在画画吗?来来来给大家看看,这是我们空桑的一大特色猫爪梅花图,别看扬州和逸品是猫咪,但是他们两个非常的喜欢书画,而且真的很有艺术天赋,你们看他们画的梅花图,是不是特别好看!

(!!!猫咪都比我会画画!)

(猫爪!猫爪!猫爪!).。

(等等,梅花是用猫爪画出来的,那树干呢?我看树干画的也很漂亮啊,少主你帮他们画的?)

我?你们可想太多了,我最多就是个简笔画的水平,你们看看逸品的尾巴上面全是墨水,树干是逸品拿自己的尾巴沾了墨水画出来的,逸品还坚持不让扬州的尾巴沾墨,文人组的秀恩爱方式我不是很懂的亚子。你们画完之后叫我一声,我来帮你们收拾残局,我看这副画画的蛮好的,等你们画完之后我给你们裱起来挂墙上。逸品,答应我,画完了马上叫我,你千万别到处乱跑,你的尾巴现在是一个大杀器,不要再给我增加工作量了。

(………所以空桑的猫咪是都要成精了吗,画画都会了!)

(品扬我磕到了!逸品还舔扬州的脸呜呜呜)

(你们看他们两个刚踩出来的梅花,像不像一颗心!)

(画个画都是爱你的形状,现在的猫咪都这么会玩儿吗)

(我把我的男朋友拽过来了,好好和猫咪们学学,猫都比你会撩人)

(楼上有男朋友举报了啊,我只是把我们家猫咪抱过来了,来学学别人家的猫)

(楼上有猫,也举报了!)

行了你们两个玩吧,我接着去找了,!!!龙井!你爬那么高干啥!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的屏幕一片漆黑啥都看不见了)

(我也……)

(刚才少主好像喊了龙井,是不是龙井出什么事了!)

(什么!!我的龙井宝贝!)

咳咳咳,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龙井没事,我也没事,龙井出来给大家道歉!刚才的情况是这样的,你们看见那个猫爬架了没有,就是角落里里面的那个,那个猫爬架是我们空桑现在最高的一个,燕燕经常在上面窝着,但是你们也看见了,那个猫爬架很高而且最上面的落脚点很小,也就燕燕这种体型娇小而且身手敏捷的猫咪可以上去,但是龙井就是这个家伙,为了陪着燕燕就不要命的往上爬啊,你看看燕燕的块儿头你再看看你的!你刚才差点掉下来你知道吗?!!要不是我及时接住你,你现在没准已经成为猫饼了,你再看看你这毛儿,都糊成团儿了,一会儿和逸品一起洗澡去。

(万幸没有事情啊,龙井下次不能这样干了呀)

(我听着就觉得后怕啊,万一龙井刚才摔下来了……)

(龙井下次可不能这么干了!)

燕燕你来的正好,你看着点龙井这次是他运气好,要是下次我正好不在………你们两个真的太让人操心了。燕燕你别舔龙井了,你就该给他两爪子,你还舔他。嗯?燕燕你别咬我裤脚了!裤子贵!你把我拉到这里来干什么啊…………你的意思是,让我把这个猫爬架最上面那个拿掉,可是这个不是你最喜欢的地方吗?你要是怕龙井上来的话你和他好好说说就行了,没必要非要拿走的,好吧,你既然坚持的话,那我就卸掉好了,我一会儿去拿梯子。龙井不想去洗澡你就自己舔舔自己好了,逸品身上都是墨水你们两个一起洗你还容易染色,知道你很感动但是你别舔燕燕了,好了好了你别瞪我了,我走还不行吗,不当这个电灯泡了!

(龙井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充满杀气)

(龙井:你该自己滚了)

(唔燕燕好喜欢龙井啊,小小的一只还给龙井舔毛)

(还因为龙井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猫爬架)

(我的男朋友甚至不会因为我的电话放弃游戏,摊手)

(呵,男朋友不如猫系列)

噗,你们都那么惨的吗?这么一想我觉得我还挺幸福的?接下来咱们去……郭管家???刚才窜过去的是郭管家吗?出了什么事吗。不对啊,这个点郭管家应该是在和鹄羹一起吃饭啊,那刚刚过去的……哦,是东璧吧。是我搞错了,是这样的东壁是空桑新来的一只猫咪,长毛的纯黑猫咪,刚才他嗖的一下跑过去我实在是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郭管家呢,东壁虽然是新来的猫咪但是和空桑的各位相处的还是很愉快的,大概是因为东壁的性格吧,不太亲人但是挺有正义感的,战斗力挺高的。唉,反正又是一只我抱不到的猫咪。

(?福公不能满足你了吗你个渣男)

(你就是馋他身子!你下贱!)

(但是东壁为什么跑那么快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哦,要是东壁的话那就没什么稀奇的了,应该是阿喻又来空桑了,阿喻是街上的一只流浪猫,经常来空桑找东西吃,我以前也想过干脆收留阿喻算了,但是阿喻很不乐意的样子我就只能罢了。猫咖的生活毕竟不是每只猫都喜欢的,我也不强求。虽然我有给阿喻准备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阿喻总是喜欢从别的猫咪的碗里偷食吃,这种情况在东壁来之后更加明显,吃东壁的猫粮,吃东壁的罐头,玩东壁的玩具,前两天更是直接把东壁的窝拖走了,我就纳闷了一个猫哪来的那么大劲儿拖窝。

(或者这是………)

(楼上住脑!怎么能现在开始磕)

(对!等看到另一只猫再磕!少主听明白我的暗示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带你们去找阿喻,我就不靠近了,阿喻毕竟还是流浪猫,靠太近不好。你们看那个灰白色的猫咪就是阿喻,他和东壁现在……虽然看上去在打架但是我觉得就是秀恩爱,毕竟东壁打架我见过,可不是这样的。他上一次和莲花将军打起来,差点拆了我半个空桑。等等………不会吧,我觉得我知道鸭鸭的玩具鸭子是被谁偷的了,应该就是阿喻干的,就是因为莲花将军和东壁打架??阿喻你就把人家玩具鸭子叼走!你………谢谢东壁,你劝劝阿喻,不然我怕莲花将军知道了直接再和你干一架,好吗。

(少主的声音有气无力哈哈哈哈)

(阿喻怎么那么可爱!你和我男人打架我就偷你媳妇的玩具)

(少主:心好累,想埋在福公的毛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具鸭子找到了,不用担心莲花将军拆猫咖了)

(但是我觉得要是让将军知道这个玩具怎么丢的………)

(空桑大概就可以重新装修了)

好了我差不多也该去吃饭了,天都黑了,我想吃个饭然后回来再给逸品洗澡吧。这一天过的啊真的是惊险刺激!!!德州!你怎么又和阿符打起来!!

(???我的cp打架了?)

(?怎么回事!好哥哥为什么打弟弟!)

(等等,不对!少主你别去!那个姿势可能不是打架!)

(?是我想的那样吗!德州那个浓眉大眼的怎么能干这种事,小声逼逼一句有人截图了吗)

(艹!楼上的姐妹说的对,那个姿势不是打架啊是妖精打架!!少主你快回来)

(不懂就问,妖精打架是?)

(通俗解释一下就是………嘿嘿嘿 )

(………懂了,少主你回来啊啊啊啊啊,别打扰人家小情侣啊)

(………完了,没有声音了,少主还活着吗)

…………我回来了,我一会儿会去宠物医院的,希望大家也引以为戒,不要学我,好了这次的直播就到这儿了,大家再见吧。

(虽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主脸上的三道抓痕真的明显,但是你真的是该啊)

(该说不说,少主我要是阿符你可以得被我挠死)

(噗,少主下次见哈哈哈哈)

(挥挥少主)



评论(62)

热度(6554)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