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宵吃什么

不混圈,只看文,老年人奉劝大家一句,佛系一点,啥都有了。
那些名字带着咒别人死的,骂别人家长的人我求你们别给我的文点赞也别关注我。我不针对哪家,我针对所有的!类似于坟头蹦迪之类的也算……

【直播体】在吗?来看猫咪们秀个恩爱

里面设计的所有关于猫咪的知识

都是我瞎扯的,大家千万千万不要认真。

我没有猫,只有两个狗子

谁和我认真我就把我们家哈士奇邮寄给你。


欢迎大家来到空桑猫咖,我是猫咖的主人,大家可以叫我伊黎,不过我更喜欢你们叫我少主。

(哈哈哈哈少主是什么称呼啊,好中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2333333)

(该说不说,小哥哥脑子看上去不太好的样子但是脸是真的帅)

(顶楼上的!小哥哥好帅啊!有女朋友了吗!)

为什么你们都在笑啊,我没有开玩笑哦,我真的是少主哦,不是中二病啦。

哎呀福公是听见我的声音了吗?好乖好乖,如大家所见,现在在我脚边蹭我的这只布偶是我们猫咖的招牌哦,你们可以叫他福公,福公超级好看的对吧,就算在布偶猫里面,福公也是数得上的美人儿,毛超级好摸的哦,不过你们不可以摸,嘿嘿嘿,福公是我一个人的,不要挠我的脖子啦福公,不然扣你的小鱼干哦。

(!!好漂亮的布偶!我的天啊那个眼睛太美了)

(我酸成了一颗柠檬精呜呜呜呜,我好想撸)

(福公看上去好乖啊,还主动要亲亲,为什么我们家的主子只有再吃饭的时候才来找我呜呜呜呜)

(请楼上的知足,我们家的主子吃饭的时候都不

来找我,我去的晚了还拿爪子挠我)

福公不会挠人的,福公的脾气超级超级好的,怎么撸都不会伸爪子的,不信的话我撸给你们看

(宁是什么魔鬼吗,撸给我们看,是欺负我们没有猫吗!你说对了,我们真的没有)

(魔鬼加一)

(等等!刚才是什么声音!)

(果然不是我幻听!!那个刚才软软的声音)

(是福公在叫吗?我的天那个声音太好听了吧)

什么?福公的叫声,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别看福公那么大的一只,叫声是不是软软的?更好听的叫声其实是……好了好了我不会说的啦,福公不要挠我了。你们很羡慕我?嗯………话不要说那么早,整个猫咖能让我老老实实抱在怀里的,可能就只有福公这一只猫了。

(?我流量很多你展开说说)

(腹黑主人攻和美貌布偶猫妖受!这对cp我磕了!)

(给楼上的大佬递笔!话说福公刚才的反应hhhh,是不是害羞了)

(兄弟们我们一会儿老福特见,我去拿我的画笔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整个空桑只有福公这一只猫能抱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加一)

我接着带大家去逛一逛,哦德州你在这里啊,你问我阿符在哪里?我没看见他,你是不是又惹他生气了,虽然你是哥哥但是也不能管的那么严了,阿符已经是大孩子了,哦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只银白是德州,他有一个弟弟阿符橘猫

(这只银白好好看!叫声好正啊,不太像猫咪)

(这只银白动作太敏捷了吧,那么高的猫爬架蹭的一下就下来了???)

(我的关注点在于,弟弟是橘猫吗?)

(应该不是一奶同胞的,这只银白看上去血统不错啊)

对,德州和阿符并不是一窝的猫仔,德州是银渐层,阿符就是一只中华田园,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德州是自己找上我的,当时外面正下雨,他嘴里叼着阿符来的,当时阿符那么小的一只,叫声都有气无力的,我一度以为阿符会撑不过去的。德州长的确实很好看,我推测是因为阿符才没有被被人收养吧,应该是德州不肯让阿符一个人在外面流浪,但是好像没人愿意收养阿符,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养中华田园猫吧,唉。

(小哥哥的声音听上去好难过的样子………)

(唉,就算一直说收养代替买卖,但是还是有人只想买品种猫)

(emmmmm人家也没有做错吧,还是品种猫好看啊,你们自己看博主不也是只抱着那只布偶吗,假惺惺的说什么呢)

(楼上的推荐去工地?缺钢筋)

阿符?你从哪冒出来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就是阿符呃…………身上那么脏,算了算了好歹你还知道回来,至于大家说我不抱别的猫我真的好冤枉啊,你们看一下就知道了

(这是阿符吗!明明那么好看!)

(顶楼上的!这么可爱的猫猫为什么会被人嫌弃!)

(哈哈哈哈小哥哥好惨,想抱德州刚伸手阿符一爪子就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州看上去凶了阿符一下但是叫声根本没有威胁23333)

(看上去是教育弟弟实际上内心暗搓搓的爽)

(想抱阿符结果被德州的爪子按在了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符:莫挨我哥。德州:少主请不要这样)

(少主:老子给你们粮吃你们就这样,我懂了我收拾收拾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不哭你还有福公)

…………所以你们知道了吧,不是我不想抱他们的,说多了都是泪啊,德州你要给阿符舔干净哦,阿符不要闹别扭了,你有两个选择,德州给你舔干净,不然我就给你洗澡了

(hhhhhh提到洗澡阿符马上就怂了)

(德州给阿符舔的时候,阿符其实只是凶了几声,但是爪子都没有出来也没有跑开唉)

(阿符超凶但是超听话)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说的对)

(德州男友力爆棚啊,唉男友不如猫系列)

(唉,看看德州再想想我的男朋友,哦对不起我忘了,我没有男朋友)

好了我们接着逛,带你们去看看我们空桑的管家好了,给你们表演一个魔术,咳咳。郭管家,莲花将军又把猫爬架拆了

(???那个黑影哪窜出来的)

(????小哥哥干了什么,猫怎么就噌的一下就出来了)

(这个黑猫就是“郭管家”吗?好帅啊)

(真的,看上去确实很像一个管家呢)

是的,这就是我们空桑的管家,超酷的对吧,郭管家是我见过最黑的猫了!黑的油光发亮,一根杂毛都没有。好了好了郭管家你不用转了,莲花将军没有打翻猫爬架了,哇你凶我,我知道错了,我不该骗你的,来来来抱一个不生气了。

(谁给少主的错觉,他能抱到郭管家的?)

(哈哈哈哈郭管家的表情:冷漠不约)

(最黑的猫hhhhh这是什么形容词,郭管家怎么不挠你呢)

(郭管家这一爪子啊,干的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丝毫不心疼小哥哥只想骂你自作自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自作孽不可活)

哇你们真的好过分,不过我要声明一下,别看郭管家刚才那一下看上去力气很大,但是实际上他是没有伸爪子的,正是因为我知道郭管家的性格我才敢那么抱他的,大家不要学我哦,不然被猫咪抓了就得不偿失了。郭管家和德州一样,是自己找上我的,但是吧………怎么和你们说呢,我觉得郭管家找我的动机不纯。啊,鹄羹你来了啊,是听见锅包肉的叫声了吗

(动机不纯什么鬼hhhhh)

(你们注意福公的眼神了吗哈哈哈哈,突然警觉)

(渣男!对别的猫动机不纯)

(!新来的猫咪好好看,白白的一团)

(新的猫猫叫声好软啊!好像在撒娇)

(是的,还舔少主的手,看上去脾气好好的样子)

这只猫是鹄羹,是猫咖里资历比较老的一只猫咪了,鹄羹的脾气确实很好,甚至可以说是空桑脾气最好的一只猫咪了,你们看鹄羹前面的这一绺粉色的毛,这个并不是生来就有的,鹄羹还是小猫仔的时候就被我抱回家了,但是后来有一天鹄羹突然消失了,我找了鹄羹好久,后来是在我们附近的一个小区找到了他,当时他正在被一群熊孩子欺负,头上的粉色毛也是被熊孩子染上的,虽然我狠狠的教训了熊孩子一顿,但是鹄羹头上的粉毛已经怎么也洗不掉了,而且皮肤上也沾染上了一点,不过好在我后来咨询了一下宠物医院的医生,这些颜料对鹄羹的身体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在这里我真的要严厉谴责那些虐待小动物的人,你们就是手欠,一天天闲的没事不会说人话不会和人交流,就欺负小动物。鹄羹被我救回来之后,虽然身体上收的伤害渐渐痊愈 但是却变的胆小了,尤其是晚上一定要窝在我身边才肯睡。

(好心疼鹄羹小哥哥,明明那么漂亮的一只猫)

(小哥哥说的好!怼的漂亮)

(突然硬刚的少主真的是好帅!!)

(有一说一,小哥哥说的太对了,就是不会说人话也干不了人事)

(这样的熊孩子就应该直接拿拖鞋伺候!反手就是一拖鞋)

至于我刚才说的,郭管家另有所图,其实是这样的,郭管家其实以前是一只流浪猫的,而且还是这一片的老大吧,反正就活的蛮滋润的。你们看见窗户边上的小窝了吗?鹄羹特别喜欢在哪晒太阳,估计一来二去的就和郭管家认识了,一开始郭管家只是隔着玻璃看着鹄羹,后来鹄羹开始站门口和郭管家喵喵喵,我听不懂猫语,但是我猜着加上福公告诉我的,应该是郭管家想让鹄羹和他一起走但是鹄羹拒绝了,然后郭管家好几天没有出现,鹄羹那几天一直都是蔫蔫的趴在垫子上,结果突然有一天,郭管家又出现了,然后就像你们看见的,他加入了我们的空桑,再也没有离开。自那之后,鹄羹晚上就不再害怕了,也不再粘着我了,因为已经有人保护他了,然后……我就再也没有抱过鹄羹了。

(我酸了,我居然嫉妒两只猫咪的爱情呜呜呜)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郭管家好温柔,鹄羹也好温柔)

(哈哈哈哈最后一句话简直了,老父亲的沧桑)

(拐我猫仔,入赘我家,抢我美人儿,辣鸡黑猫,)

(少主我提醒你一句,你们家福公一直跟着镜头走呢,你说什么他都听得见)

(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现在福公也不让他抱了)

咳…福公好哄,好哄(心虚)接下来带你们看看我们空桑武力值的扛把子,空桑最大也是最凶的猫,喏,看见那个猫窝里的一坨了吗,他叫莲花将军,缅因猫。我就不靠近了,莲花将军不喜欢镜头,我也打不过他

(好帅的缅因!!)

(我居然觉得一只猫帅!可是莲花将军真的好帅啊啊啊而且看上去好大只)

(虽然缅因猫确实是体型较大的猫咪,但是这一只……也太大了吧)

(hhhhh怪不得小哥哥说他打不过莲花将军,就将军这个体型,确实是够呛)

(空桑少主: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打不过我们猫咖里面的猫)

(莲花将军这样不亲人的猫,放在猫咖里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对,而且他还不喜欢镜头,可是去猫咖拍照的人很多吧)

莲花将军其实严格来说并不算空桑猫咖里面的,我一般不让他出来营业,只有在打烊了之后,我才会把他从后面放出来,他也不太喜欢和其他的猫咪玩儿,每次到了猫咖干的最多的就是拆猫爬架,然后郭管家就追着他凶,有一次他们两个都差点打起来了,幸亏被福公拦下来了,不然我这个猫咖啊……嗯差不多就该重新装修了。

(等等?或许是我听错了,你说被谁拦下来了?)

(福公?仙女福公????你怎么能让仙女打架!)

(福公是布偶吧,我记得布偶猫战斗力就是很高来着?)

(对好像是大型猫,就很能打)

对你们说的没错,福公其实相当能打,不过我一般不让福公打架,毕竟福公有那么好看,只适合抱在怀里撸撸毛,怎么能去打架。哦你们仔细看,看见莲花将军怀里的那一小只了没有,他叫鸭鸭,因为他真的超级喜欢玩玩具鸭子,喜欢到恨不得随身携带。鸭鸭应该是个串儿,也是我从外面捡回来的,hhhh这么一看我们猫咖里面的猫好像都不是什么品种猫啊,鸭鸭是一只小橘猫,你们别看他小其实已经成年了,就是长不大而已,所以我怀疑可能是有曼康基的血统。鸭鸭是我在故宫旁边捡的,对故宫边上,不过不是故宫里面啊。离故宫大概有一段距离,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故宫的猫跑出来了,后来我通过关系联系了一下故宫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对这个小家伙都没有什么印象应该不是故宫的猫,再加上我本身也是开猫咖的,所以最后我就收养了这个小家伙。鸭鸭真的超活泼我和你们讲,而且贼亲人,但是鸭鸭的亲人是那种他很爱蹭别人,但是别人要是主动摸他他是不愿意的,其实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毕竟……咱们现在谁都摸不着了,看见莲花将军了吗,护食。

(最后两个字听上去真的好惨hhhhhh)

(少主:惨还是我惨,莲花将军不给我猫咖招揽生意还拐我的猫)

(这是给将军带来的童养媳吗哈哈哈哈)

(楼上绝了,神tm童养媳,鸭鸭只是长的小而已)

好了咱们得撤了,莲花将军已经抬头瞪我了,溜了溜了,接下来带你们看看什么呢,看看我们猫咖里最文静的两只猫猫吧,扬州和逸品,这两只猫一般都在图书角,我们去图书角看看,看吧他们果然在,挪威森林猫是逸品,旁边那个和他睡在一起的猫咪是扬州,别问我扬州是什么品种的,问就是中华田园。但是扬州长的好看而且是贼好看的那种你们仔细看扬州的毛色是那些很浅的姜黄色,扬州特别爱干净,以前他在外面流浪的时候就这么干净。

(挪威森林!我的梦中情猫啊啊啊啊啊)

(扬州这个毛色太好看了吧!为什么会变成流浪猫啊)

(只有我的重点是为什么这两只猫会睡在一起吗?)

(猫咪们睡在一起很正常吧,不要想歪了啊)

(但是……你们看看他们两个的尾巴,都勾在一起快缠成麻花了)

(我记得猫咪们缠尾巴是………)

(情侣?但是这两只看上去都是公猫吧)

对哦,扬州和逸品都是公猫,你们不要大惊小怪的,前面那些也都是公猫,都是小事啦。扬州是我从外面捡回来的,但是逸品的来历就有点曲折了。逸品你们也看见了,颜值贼高,而且作为挪威森林猫他的血统非常纯正,这本身不是什么问题,但是人类的贪婪真的太可怕了。我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你们应该明白了吧,逸品以前是被后院养着的,后来那个后院因为一些问题破产了,就出售这些猫咪,我一眼就看中了逸品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待的环境太恶劣了,逸品有很强的戒备心理,我一靠近他就炸毛亮爪子。拿罐头拿玩具怎么哄都不行,我基本上都要放弃了,然后别人给我出了一个招儿,说要不让我从猫咖里找一只脾气特别好的猫咪看看能不能用同类让逸品变得安静一点,我本来是想带福公的但是出发的早上,扬州自己主动走进了笼子里而且是怎么赶都干不出来的那种。我就觉得这可能也算是缘分的一种吧,就干脆带上扬州就走了。结果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扬州真的把逸品哄回来了。不过后后遗症就是………逸品非常的粘扬州,我从此就失去了我的扬州。至于逸品实不相瞒,我就没撸过他,他不让,我不敢(挽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

(两只天使的爱情故事,但是少主哈哈哈哈实惨)

(他们两个开始互舔毛了,这是什么绝美场景)

(这是什么心肝大宝贝啊,两只猫猫都好好看啊,但是我还是好酸啊我没有猫也没有男朋友)

(嗨别说了,二十多岁的人了活的不如一只猫)

(你们看下面!福公旁边的那只猫咪,白白的一只好大!)

(狮子猫!是不是狮子猫!喵中白月光!)

下面?哦哦哦是龙井啊。你们还挺厉害,说的没错龙井就是狮子猫,龙井和福公关系还挺好的,反正我是经常看着他们两个坐在一起聊天。龙井也算的上我们猫咖的头牌了,长的贼漂亮,而且你们看他的眼睛是异瞳的哦,异瞳的狮子猫也是很少见的了,这在过去是贵族王爷们养的猫咪,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龙井是我一个朋友养的了,后来朋友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接着养他了,就送来了我们猫咖。龙井算是典型的猫咪了贼高冷,特别不亲人。他到我们猫咖好几年就从来都没有让我摸过,而我他和逸品不一样,逸品是那种你要是抢撸他,他只会跑和不高兴的喵喵叫,但是绝对不亮爪子。但是你们不要以为逸品不会打架,上一次店里进来了一只狗咬了扬州的尾巴尖儿一下,逸品把那只狗揍的啊,都不像个狗样了。龙井就和逸品完全不一样了,龙井烦了是直接亮爪子,喏,看见是手腕上这条血痕没有,前两天给他洗澡,被挠的。

(龙井好好看啊,他和福公坐在一起真的好赏心悦目啊)

(两个大美人儿,猫咪要是能成精多好啊,呜呜呜福公和龙井一定是大美人儿!)

(不成精这两个人就已经是大美人儿了,啊想抱)

(阿伟来了,请问在哪登记去世)

(awsl)

(你们就没有一个人心疼一下被挠了的小哥哥吗(虽然我也不心疼))

(没有下一个)

(?我们为什么要心疼一有猫还是有一群猫的人?我甚至连猫都没有)

(丝毫没有心疼甚至还开始磕福公龙井的cp)

(楼上的加我我一个我已经打开了我的板子 两个大美人谁不爱呢)

?你们怎么这个样子,不仅不心疼弱小可怜的我还开始磕cp了?而且cp不能乱磕唉,福公是我的好吗,而且你们是不是就看见龙井了,龙井身边的猫咪你们看见了吗,是不是我摄像头没调整好啊我看看,OK搞定了,现在你们看见了吗,就下面这只奶牛猫,背上的花纹是不是特别像燕子的翅膀,他的名字就是从这里来的,他叫燕燕。人家才是龙井的正牌cp好吗。

(别说……我还真没注意到还有一只猫)

(我也)

(加一)

燕燕的存在感是有些低了,而且福公和龙井这两个大美人在这里,你们的视线怕是都在这两个大美人身上吧。燕燕是龙井带过来的,也不知道龙井从哪捡的,反正燕燕还是个小猫仔的时候就被龙井叼回来了,一直养到现在。也不知道龙井怎么教的,燕燕非常的怕人,我曾经一度想过把燕燕放到别的地方,因为猫咖的环境真的不适合燕燕这种害怕人类的猫咪,但是燕燕只要一离开龙井就不吃饭也不喝水,还一个劲儿的作死,龙井也是,只要一看不见燕燕就会叫脾气还会特别暴躁,所以现在只能让他们两个这样待着。

(养成paly?)

(大美人儿真会玩,自己给自己捡了一个媳妇儿)

(喵生赢家,媳妇是自己找的而且还只粘我一个人)

(是错觉吗,总觉得燕燕看福公的眼神………)

(吃醋了吧)

噗,你们也太多戏了吧?怎么都想到吃醋上去了,燕燕不会的…………燕燕?

(哈哈哈哈笑容逐渐凝固)

(???我洗个苹果的功夫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小哥哥光速打脸,他刚说完燕燕不会吃醋燕燕就拿爪子扒拉开了福公)

(然后一边小声的喵喵叫一边拿舌头舔龙井的嘴)

(然后龙井特别无奈但是又宠溺的的看了燕燕一眼,就带着燕燕走开了)

(走的时候燕燕还对福公摇了摇尾巴,这是挑衅吧哈哈哈哈)

(福公:小仙女要注意形象但是我还是好气哦)

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啊燕燕,福公不委屈不委屈,来我抱抱。有人给我发消息?不好意思了各位,咱们今天的直播只能到这里了,我要去领新的猫咪回家了,我们猫咖的故事还有很多,还有很多神仙情侣等待你们来酸,下周六8点,咱们直播间见。

评论(86)

热度(8348)

  1. 共4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